2007年8月2日星期四

重會

我從沒想到我們會再坐在一起。

妳依舊喜歡笑,喜歡說,但在我眼中,一切都變得矯柔做作。這次的咖啡室一聚,不過是一個虛偽的會談。

那天妳跟我說占卜結果說妳在這一年都不能談戀愛,我明知道這是謊言,我明知道這是一個欺騙我的理由,不論是給妳自己的,還是給我的理由... 我也盡量說服自己去相信妳...

要真正信任一個人真的很難。

不到半個月,我便得知妳有了一位新男友。那一刻,我心也碎了,一切一切,也都只是我的一箱情願。

最近,妳又說求籤的結果說妳和妳的現任男友早晚會分手,我回想起我的一位女性友人對我說過,妳只是為妳自己找一個藉口而已!

妳的一切再也與我無關了,我的普通朋友。

打扮自己﹑迫得我埋首學業工作﹑專注投資﹑還有厚黑... 這些全部都是妳帶給我的,我感謝妳。但妳可知道我對妳是心生怨恨的呢?

沒有留言: